小婃

在黎明之前

恶名昭彰的夷陵老祖,最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

​他不可思议,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自己的小师妹





江澄

对,就那个​世人皆说的为人​脾气暴躁,手段狠辣,戾气甚重的三毒圣手

​“师妹爱我,师妹不爱我,师妹爱我,师妹不爱我……”

​魏婴坐在树上,手里摘着花瓣,树下的仙子摇着尾巴扑着树上掉下的花瓣

其实本来​应该是个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皆大欢喜的爱情故事,奈何魏无羡他作死

“对不起,我食盐咯”

魏无羡承认,当时他只是不想给师妹惹麻烦,毕竟当时的情况很严峻,还抱着一点幸灾乐祸想逗逗师妹的心情

所以现在一见面

“师妹~”​

“仙子!”​

“师妹我错了师妹!啊啊啊啊啊师妹!”

老天爷!我错了,如果要是能重来一次!我绝对会抱着师妹大声告诉他我爱他!他做家具!我做虾须!做他的虾须有排面!盐不好吃!贼啦的咸!我想吃师妹亲手做的莲藕排骨汤!

魏无羡悲痛的一把捏碎了手里的花,突然他瞄到远处金灿灿蹦蹦哒哒跑过来的金凌

“大外甥!”

“啊,仙子。魏无羡你坐在树上干嘛?莫不是又去找舅舅了?”

魏婴看到金凌幸灾乐祸的样子,恨不得掐死他

冷静,师姐亲生的,亲生的

“大外甥…”

“别这么叫我,我跟你不熟”

嘿,小兔崽子

“别这样大外甥,帮你大舅一个忙”

“哼,才不管你呢,仙子我们走”

“那!我!就!告!诉!你!舅!舅!你!和!思!追!有!一!t……”

“啊啊啊啊啊!魏无羡你闭嘴!!!”

呵,小样儿,和我斗,你还嫩了点

——————

深夜,金凌偷偷撤了莲花坞的禁制结界!把魏无羡放了进去,然后带着仙子临走之前还不忘警告魏无羡

“不许告诉我舅舅”

“好好好,放心吧大侄子”

你舅舅早知道了

不过这句话他可没告诉金凌

师妹~我来了~嘿嘿嘿

魏无羡偷偷摸摸的推开江澄的房门,美滋滋的准备来个夜袭,熬夜批公文的江澄却先发现了他

“滚!”

“好嘞…(不对啊)呵呵…师妹你还没睡呢……”

“仙……”

“师妹我错了师妹!我当初是骗你的!其实我根本没忘!”

魏无羡扑通一声跪了下去,反倒是给江澄跪楞了

“我想回莲花坞,莲花坞超级好!外面又冷又吃不饱饭,我…我想…我想你了,是那种一定要见一面,紧紧抱住的想”

他看着江澄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右手上的紫电的光若闪若现,他以为江澄要抽他,连忙捂住了脸“你超级好!我喜欢你!喜欢你……”

时间过了很久,房间中只有蜡烛燃烧发出‘霹’‘啪’的声音魏无羡见江澄没有动静,从指尖偷偷看了一眼江澄,也不知道是烛光映照的,还是因为听到了什么喜悦的话语,红晕悄悄的爬上了脸颊以及耳根

有希望!

被打断腿的危机感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白痴……”

良久,江澄终于开口,他盯着眼前这个可怜兮兮模样的人,他突然有些分辨不清那个才是真正的他了,明明才在不久之前告诉他,他食言了

但是他还是不忍相信,他觉得他一定是在骗他

“快滚进来,冷死了”

无所谓了,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哎嘿”

魏婴一把把江澄拉到了怀里

“我就知道师妹最好了!”

既然上天没有再一次重来的机会

那么这一刻,我绝对不会在放开你

曾经我们许下的承诺

现在开始,都交给我来守护

在黎明之前,让我再拥有一个爱你的暮色


评论(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