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婃

【羡澄】游戏大神是垃圾竹马——1

*游戏人物名字百度复印的*

*顺便我需要一个人来给我文取名字*

*起名废是硬伤,随我老公澄了*



  最近非常流行一款游戏,名叫【魔道祖师】,是一款修仙类的手游,在这里你可以创建角色,开创属于你的第二人生

  “我去……”江澄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这召唤师是个怪物吧?一个召唤师,穿法伤套?让不让法师活了?”

  没错,这个没活路的法师,就是江澄,江澄在游戏里的名字叫做【三毒圣手】,是一个透明到不能在透明的新手小白,他进这游戏的时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三个月了,被人拉进坑

  拉他进坑的人,就是他那便宜竹马,魏无羡

  三个月了,他还是个小白……

  没办法,谁让他打游戏菜呢?不过他那垃圾竹马,把他拉进坑以后,他弃坑逍遥法外了……呸,乐色

  这是江澄才看清,对面那个人的ID

  “夷陵老祖!哈?真的假的?”江澄敲着键盘问,点开他的详情主页,醒目的ID:夷陵老祖,称号:全服第一

  大佬!!!!!碰到真的了!这夷陵老祖都消失好久了,今天居然上线,还被他碰到了!

  夷陵老祖:新人?

  三毒圣手:嗯

  江澄愣了五分钟,敲出去一个‘嗯’…嗯你个大头啊,他简直就像抱住大腿,大佬带我!垃圾魏无羡扔下我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不是)

  夷陵老祖:我带你好不好呀(●• ̀ω•́ )✧

  江澄手里动作一顿,我他眨了眨眼睛,不敢相信,这贱贱的表情居然让他可耻的觉得可爱

  夷陵老祖:正好我缺一个道侣做最新活动乁(๑˙ϖ˙๑乁)

  三毒:???

  夷陵老祖:男男也是可以的( ˊૢ ⌑ ˋૢ lll )

  哈?这大佬脑子没有问题吧?缺道侣你去找别人啊?不会是个gay吧?

  江澄凝视着这句话迟迟没有回复,好友消息通知闪了闪:【夷陵老祖】请求加您好友

  消息:熟悉的人的话我会害羞的啦,收个徒弟顺带做任务,一举两得«٩(*´ ꒳ `*)۶»

  好像这样讲也没有错……怎么算下来,自己都不亏,跟着大佬,总比他那便宜垃圾竹马好多了,一想到那个扔下他跑了的魏无羡,他就忍不住想tui~死他

  飞速的点了同意键

  【系统:您以添加成功】

  夷陵老祖:耶( ͡° ͜ʖ ͡°)✧

  【系统:夷陵老祖请求收您为徒】

  【系统:夷陵老祖请求与您结为道侣】

  江澄愣了两下,这消息来的还真是快,他以为他说说的,大佬真的想带他玩啊~

  【系统:您以成功与夷陵老祖结为师徒关系】

  【系统:您成功与夷陵老祖结为道侣关系】

  夷陵老祖:小徒儿~(∗❛ั∀❛ั∗)✧*。

  江澄:……这什么奇怪的称呼啊?

  江澄正专心致志的与大佬聊天,完全没有注意到公屏上已经炸开了花

  狂笑天下:真的假的!??大佬居然与人结为道侣了??

  豺狼配女貌:让我看看是那个!究竟那个神仙居然收了大神!!!

  姊依然骄傲:大神被抢走了??那个妖精!!姐妹们打死她!!

  正在加载中:三毒??是那个??卧槽还是个男的???

  有人打我:男的??厉害了我的哥!!!

  ………

  叮铃铃,消息闪了闪,是魏无羡发给他的短信

  “师妹你怎么还没来上课?下节蓝老头的!你不想活了吧?”

  卧槽!我给忘了!

  江澄飞快的收拾东西,准备出门。哦!对了

  三毒圣手:大神我不和你说了,我该上课了

  夷陵老祖:好呀!晚上九点举办婚礼呀(∗ᵒ̶̶̷̀ω˂̶́∗)੭₎₎̊₊♡

  三毒圣手:好

  结为道侣,一定要在月老的祝福下,举办婚礼才算生效,江澄飞快的敲下,然后速度的下了,风风火火的冲去教学楼

  而另一边的人,看着那人发送来的‘好’,噗呲一声笑了,随后手机响了起来

  “喂?”

  “蓝老头来了吗?”

  “不急,你慢慢来”

  

  魏无羡挂断了电话,看着手机无奈的笑着,他的小师妹呀,真是傻的可爱

  他伸手在键盘上敲打

  公屏大喇叭:【夷陵老祖】:今晚九点,我和我的小徒弟成亲,大家来多多捧场呦⸜(* ॑꒳ˆ * )⋆*爱你们

  不纯菇凉:!!!!男神啊!!!!

  时光不老°:大神都发话了,一定去

  ………

  看着公屏上顿时炸了锅,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吃醋的,捧场的,看热闹的……

  魏无羡饶有兴趣的敲着桌子,眼角余光瞥见一个风风火火跑过来的身影,魏无羡快速的退出游戏,关掉电脑藏起来,伸手对他人挥了挥:“师妹!这里!”

  江澄一眼就看到魏无羡从他挥手,就差手里拿着个手帕对他喊‘大爷,来玩啊~’

  上课铃声响起,江澄也没有时间多想,连忙跑到魏无羡身旁空位做了下来

  “怎么了?连蓝老头的课你都给忘了?”魏无羡小声的趴在江澄耳边说,江澄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魏无羡瞬间明了

  “哦~打游戏都忘记时间了”

  “还不是你!”江澄真想给他一拳

  蓝老头抬头像这边看了看,俩人停止闲聊,连忙做好

  “不过…”江澄趴在桌上,神神秘秘的看了下周围:“我今天碰到大神了,就那个全服第一的【夷陵老祖】知道吧?”

  “我知道,怎么了?”

  “他收我为徒,还要和我结为道侣”

  “你同意了?”魏无羡惊讶的差点没喊出声来,江澄连忙拉了他一把

  “小点声!”

  “然后呢?”魏无羡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看着江澄

  “恩,我同意了……”

  “你…怎么想的?”

  “又没有坏处!也不知道是谁?把我拉进坑里第一天就自己弃坑了!”江澄生气的白了他一眼

  魏无羡自知自己理亏,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呢?”

  “然后?没有啦?你就来叫我上课了……”

  “你们不是两个男号吗?”

  “男男也可以结为道侣啊,又不是现实,不过他说是为了做任务,做完就解除道侣也没关系啊”

  魏无羡觉得自己好像没跟上江澄逻辑,不过听江澄的感想,觉得男男也没有问题!那这样!他的希望还是非常的高!!!

  他完全当做没听到后半句话,不过也没关系,他有的是办法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