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婃

晚吟你不懂爱(下)

大家好

我叫金凌

字如兰

人称大小……滚!

本少爷打小出身贫寒

家里除了六个保姆

还有十几个保安

但是为人耿直尤其正气凛然

是拳打夷陵敬老院脚踩姑苏幼儿园

但是!天算不如人算

我中暑了

姑苏天气太热了,难怪最近泽芜君老往云梦跑,蓝瘦,香菇。今天我冒着生命危险,吵着让舅舅亲手给我做莲藕排骨汤,虽然舅舅扬言要打断我的腿,但是他还是口嫌体直的抢了阿婆的菜篮子出去买菜了

呵,男人

舅舅怎么还没回来?不是让人拐卖了吧?我舅舅那么好看!

“宗主”

回来了!舅舅!

我高兴的飞奔出去,准备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等会……舅舅你后边那是个啥?那里捡来的萨摩?这只萨摩好眼熟,你不爱仙子了吗?
什么?是泽芜君?瓦特?

我是金凌

我现在很慌,泽芜君上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跟着舅舅去了厨房,留下了一脸懵逼的我。这整的啥事儿啊?你们姑苏都有什么毛病?

我哈哈哈我…金哈哈…凌

哈哈哈哈哈……容我笑会哈哈哈哈

…………

咳,我是金凌,我正准备去厨房享受我亲爱的舅舅做的超级美味的莲藕排骨汤,当我推开门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舅舅把他从阿婆哪里抢来的菜篮子

递给了泽芜君

蓝宗主一脸懵逼的看着舅舅“晚…江宗主,您这是?”

“我方才看你一直盯着这个菜篮子,肯定是很喜欢的吧,刚才装着菜我不方便给你。虽然是从阿婆手里抢来的…放心我会给他买新的”

那一瞬间,我看到了泽芜君的脸色真是像极了烟花一样变换着,最后跟桌子上那个烂菜叶的屎绿色一样

舅舅你这买菜的技术……不,你这直男思想

我!金凌,为了拯救我这单身多年,直的没办法在直的舅舅,甘愿奉献我的双腿

“舅舅,人家泽芜君难得来一趟,在留人家吃顿饭不是更好?”

我轻轻的推了推舅舅,舅舅听了我的话觉得很有道理“也对,泽芜君近来也身子不适,大概也是中暑了吧,那泽芜君不嫌弃的话,就留下来一起吃个饭吧”

泽芜君请你冷静不要扑过来谢谢

评论(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