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婃

晚吟你不懂爱(结局)

汪汪汪!汪!

汪……

(开启语言翻译机)​

大家好我是仙子汪!

我现在很慌

我最爱的主人的舅舅,他居然!居然!捡了一只萨摩!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嘴上说着最爱我,结果还是出去偷吃

啊,是泽芜君啊

机智如我,马上察觉到其中的猫腻

那个泽芜君看我们美丽动人的舅舅的眼神,真的是跟姑苏那个白菜看我主人的眼神是一样一样的,不过这个是外放,真是快亮瞎我24k钛合金狗眼了

我看到了主人的舅舅把菜篮子递给这只萨摩,一脸诚恳的样子

我去!主子!救救你舅舅吧!

我知道你很直!但是我没想到你这么直!你真是宇宙第一直!简称江宇直!

我看到了主子偷偷给了宇直一下子,然后宇直居然破天荒的留下了萨摩吃饭,萨摩差点高兴的原地爆炸

那只萨摩,请你好好喝汤,花都飘我狗粮里了,那一锅快让你喝没半锅了,小心晚上尿床

当泽芜君再次要去盛汤的时候,我咬了咬主子的裤腿,踢了踢他偷偷藏起来的天子笑

了解?

了解!

大家好,我是仙子

我和主子正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吃饭的时候,为了拯救宇宙第一无敌直的江宇直

我和主子联手,在泽芜君的汤里偷偷倒了半碗天子笑

然后泽芜君像疯了一样,抱住江宇直不撒手

“晚吟!!!我心悦你!!!嫁给我!!!做我蓝家主母!!!”

这二百分贝的声音,直穿我的耳膜

后来紫电亮光一闪,我和主子连忙躲难去了

在后来我就不知道了

大家好,我是金凌

我睡得正香

突然我感觉到了一股杀意

睁开眼我看到舅舅手拿紫电站在我床边

“舅舅…”

“别叫我!”

吓的我抱住仙子瑟瑟发抖

眼尖的我发现舅舅脖子上可疑的红点,虽然被刻意遮住了,但是舅舅的皮肤超白,还是被我发现了

舅舅手里的紫电扬了半天迟迟没有落下

最后舅舅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愤愤的说“你和蓝家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

但是舅舅转身的时候,我分明看到他把一个东西揣进了口袋里

那是一条象征着姑苏的云纹抹额

呵,男人

评论(5)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