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婃

【羡澄】囚禁

什么时候开始,他有了这样的情感?


只想这样安安静静的看着他,眼里只有他一人


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笑起来嘴角的弧度,喜欢他眼睛里闪烁的光芒,喜欢他叫着自己的名字


想要他一直开心,想要他​眼里只有自己,想要他只属于自己一人


想要,想要他……


​“怎么了?你怎么不笑了呢?”


“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


“想要我抱一下你吗?”


“啊,抱歉,我忘记了你不能动了”​


“别这样,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


“毕竟是你先承诺我,只属于我一人的哦!”


“师妹~~”


​to be continued(也许)

评论(6)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