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婃

【羡澄】七宗罪

【贪婪】

那个人的眼底仿佛蕴藏着星辰大海

那种骨子里透露出的傲气与自信让人忍不住想去践踏

像这世间最稀有的珍宝,想拥有,想藏匿 

不惜一切代价

【傲慢】

“你算什么东西?也敢跟我抢师妹?”

魏无羡毫不留情的把人踩在脚下

你们这群垃圾,不过是这世间最卑微的尘埃

“江澄!只可属!我!一!人!拥!有!”

岂能容尔等尘埃

玷污珍宝

【嫉妒】

啊?你在干什么啊江澄

你在看着谁啊?

魏无羡血色的眼眸紧紧盯着紫衣少年

你只许

看我一人

【色欲】

“怎么了?”

“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不行哦,做错事的孩子,就要受到惩罚哦~~”

“江~澄~”

【懒惰】

“哭什么啊?是我做的不好吗?”

“还是师妹你不舒服?哈哈哈……”

魏婴狠狠的把身下人扭过来,迫使他看着自己

“哭了可就不好看了哦”

“我累了,你来动”

“要是做的好的话,就奖励你哟~~”

【愤怒】

我可怜的笼中之鸟

居然还妄想逃脱我的掌控

这世间的珍宝

妄想贪恋一粒尘埃?

只能属于我

任何阻挡我之人

都将被碾碎

【暴食】

“你为什么要逃呢?”

“被玷污的珍宝,他的光芒也就失去了”

“别这样看着我嘛,为什么不说话?”

“说啊,你爱我”

“啊……抱歉”

“你已经不能开口了”

魏无羡亲了亲江澄的头颅

残破的骨骸散落了一地

“现在,你在我体内”

“我们是一体”

“我们永不分离”

————————

本来是想写七个长篇

但是我现在上班没时间

有时间就写个

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

这辈子都不会开车

开又开不过老司机

还莫得文采

暂且多读读书吧先(只要我跑的够快你们就打不到我)




评论(7)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